命中注定相遇的野兽

偶练播出五周年快乐!


偶像练习生唯一一个我喜欢里面所有的参与者的选秀节目,不知道爱奇艺到底是怎么找到这些这么好的孩子的。明明是生存赛,他们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part让给别人。明明总是通宵录制,熬夜习,累到不行却对着镜头永远蹦蹦跳跳。他们跟导演组哥哥姐姐瞎闹撒娇,每个人都可以放肆地打闹吐槽,却对张pd恭恭敬敬。因为其他练习生的离开,他们的流着眼泪的一句 “你们不可能比别人差”他们是节目结束了仍然满世界互cue的人我想我再也不会再如此喜欢一个节目了,但是我的喜欢并不是因为这个节目做得多优秀,而是因为练习生们都足够爱,这100个人不可复制梦才刚刚开始…但是如果有机会,不管多少年,我都希望他们凑够所有人重聚一次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